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一直是个孤独的人。心中的爱无法投寄,很多时刻很多心情只能一个人默默咀嚼和吞咽。成长的过程,一颗脆弱而敏感的心时常受到孤独侵袭。
然而,却慢慢地理解它,接受它,享受它
享受孤独应该也是一种境界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美梦

标签:    
2008-07-03 05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一夜无眠,自从做了那个梦。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梦,只是我梦见自己终于飞黄腾达了 谄媚 。也许对于别人来说,简单回味,然后忘记。但是这个梦对于我来说却是非常非常地很重要。在底层挣扎久了,我累了,太累了。我想改变,想换份工作,却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,想做什么。然而就是这样的我,还不能接受低月薪。。。崩溃啊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偶然的一次机会,成功率我不清楚,利润来源我也不是很明了。但是对于某个人,我觉得可以相信。那么如果我赌成功了,飞黄腾达将不再是梦,如果赌输了,那么我就打回原形,继续做老本行。这样的话我的胜算可不可以算50%?

  我想试,我要试,我一定会试的。今天就开始!!

  菩萨保佑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